Chneil

我是骷髅

我也觉得我成了骷髅……没有悲喜,没有哭笑………

骷髅:

  他们说,心里不高兴的时候,笑一笑就过去了。可是我发现我笑不出来,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我不再对这种生活充满了期待。也就是偶尔写写日记,记下此刻复杂的心境,然后告诉自己,又过了一天。


  我曾看过这么一句话,在人群里跳着丧尸舞哼着骷髅的歌,于是没有了欢乐也没有了悲伤。我想这就是骷髅的世界,日复一日得重复着单调的动作,没有思维,没有情感,没有意识,我多么渴望自己就是一架骷髅。


  越来越不了解这大千世界。夜深人静的时候抬头望望,我看到一个陌生的、让人感到恐惧的黑夜,悬在我们头顶不远处。有时候它沉默着,将无数个“我们”包裹起来;有时候它如同翻滚的大海,淹没了我们的身体和灵魂。我看不清这黑夜的背后是什么,也许是一片光芒四射的天地,也许只是无穷无尽的黑暗。


  所以很多时候,我们开始怀念以前的日子,怀念那些无忧无虑的生活,至少那个时候的我们,单纯而又快乐着,不像现在这样,心里藏着那么复杂的东西。一个人还是越简单越好。


  在这个灯红酒绿的世界里,我们很难一直保持着最初的心境。时光不仅会改变了一个人的容貌,也会改变一个人的心。但很多的我们,都在努力着,努力着不被这个世界所改变。我们只是害怕着,害怕有一天迷失在这个世界里。


  

评论

热度(46)